Monday, February 9, 2009

我的日誌20090209


我的日誌20090209
 
忙了一个周末,时间好象一闪而过,具体都发生了什么,需要闭上眼睛一页一页地回遡。
 
周六开了核心同工会,老牧师把自己未来的意向正式通告给各位同工。大家的心情很复杂,情与理的冲突。最后算是正式的决定了。未来的压力将会更大一些,如何带领、发展教会的各项事工的挑战更为明确了。
 
 
晚上去老邵家坐客,按天津的老话叫“温居”(其实应当用哪个字我也说不清楚,因为声音上那个字是在‘温’和‘稳’之间,或许这个词里面包含了这两个意思在里头),就是去祝贺他的乔迁之禧了。见到几位熟悉的老友和教会的肢体,也有三个第一次见面的家庭,都是在这边做研究的。大家谈的很尽性,主要是他们了,因为都是同事、朋友,多年的交情。而我大多只是在旁边随和着,一是因为自己是年龄最小的,不好那么人前显胜的大谈特谈,另外是他们已经介绍了我的身份,“牧师”这个头衔有时会把人吓跑的,还是不要把餐桌变成讲坛的好。于是好好地享受了一下各式的菜肴,和难得一见的过年气息。
 
周日,主日。仍然是繁忙的时间表,一方面是教学的课程,一方面是主日的崇拜;同时还有教会章程的修订(有位同工夜里两点半发来修订的意见,着实令人感动)。
 
两点半下课,四点钟把章程最新修订的版本发给核心同工,然后去看访一个家庭,丰美的北方菜式,让我们父子又好好地享受了一下。当然,还有在主里的分享与交通,都满了膏油的香气。
 
就这样,一个周末又过去了。听说下周六是情人节,没有人提醒我都完全忘记了。不过最好还是翻译成“圣瓦伦丁节”好一点。
 
 
2009年二月九日,已丑正月十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