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6

微信的时代,请加入华人教会的微信号。please join our WeChat.



微信的时代,请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加入到华人基督福音教会的公众号,从里面可以随时知道华人教会的各项事工和活动,并且可以不断得到各种最新的原创文章和信仰小品。

愿上帝祝福大家!
以马内利

华人基督福音教会




___________________

迈阿密华人基督教会隶属于美南浸信会,持守传统保守的基督教信仰立场,相关信仰立场可于我们的网站上找到。
**********************************
欢迎您来参加基督教会的主日崇拜及各项活动
我们的地址:
10200 SW 107thAve., Miami FL 33176
www.ccgc-Miami.org
主日敬拜时间:十点整
主日圣经学习:11:40
爱心互动午餐:12:30

欢迎您的到来!
*******************************
我们的异象:
受圣恩信仰启兴,心灵明道冠今人;
献教会国度忠仆,洁身家收割勤劳。
To receive a God given spiritual revival of the congregation,
to unmistakably influence our world for Good and for God,
to dedicate congregation to enter the great harvest of the Kingdom.
***************************************
在海外的朋友(因为国内可能无法访问),您可以上网youtube去观看本堂过往圣经课程的录像以及华人教会过往的各种丰富多彩的生活记录:
http://youtu.be/a65Ep00t1n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