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黑客2014

先是有人冒用我的QQ信息,将我的信息、照片什么的复制到另一个QQ号码下面;然后去加我原来QQ的好友,有几个好朋友因为看到我的QQ照片,就接受了邀请;下一步是开始向我QQ好友要钱,于是了解我的就发来邮件告诉我有人一定是在冒用我的名字,因为他们知道我从不借钱。

然后,又发现教会的网页被黑了,不是全部,而个别的部分,包括教会的介绍和信仰立场,目前还在修复中。

今天晚间的祷告会上,有个学电脑的会友说,可能是那些黑客随机查找IP的结果,不小心找到了我们的教会的网站。

希望是这样。教会的网站和我的QQ都是“偶然”被黑客在同一个时段里自动找到了。这个偶然和机遇性是不是可以去买个乐透大奖了?当然如果有人说我去买奖券的,那个一定也是黑客。

晚安!迈阿密!

宫牧师

2014年十月一日,中国大陆的国庆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