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Sep 23, 2010

又是月上中秋的时节,平静中的不平静,一切都归于沉寂,因为沉寂反而对那微声更为敏感。。。


每天早早就坐在办公室里,一笔一笔地画画,然后,

听音乐,几首老歌、老曲,反反复复地。从拜占庭的清唱圣咏到巴赫的B小调弥撒,再从享德尔的弥赛亚到莫札特的安魂曲,最后是周杰伦的新专辑(虽然是几年前的,但如果从未听过就还是新的)。结果一大堆的旋律和歌声又混在一起,继续搅动着我的宁寂。

cofeitadi, ma ledi q.....

如果超人会飞。。。。。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when i disobey the Lord.......

昨天的月很亮,是啊,不亮的时候也叫“月亮”;同样的一天,却是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家庭在面对满月之时,也是不同的感受。唉!几多欢喜、几多愁。
夜晚,点上三只腊烛,来陪伴我的祷告。
烛光伴我酣睡。

(忽然发现有人竟然开始关注起我的博客了。与是用粘着擦不掉油彩的手,在键盘上随着地敲点什么。免着总是让大家失望。)

Daniel
九月廿三,(农历八月十六)

2 comments:

  1. 亲爱的老同学:我买了新房子,给我画个画吧。好让我记得为你祷告。

    ReplyDelete
  2. 您是哪位?只看到这一条留言,所以无法猜测出您的具体形象。

    我实际上已经有差不多二十年没有好好画画了。其间到是有不少人向我约画,有的我没能答应,有的虽然是答应了却把后面的期限放在“五年后”,那几位好象也都很甘愿地等着那个非数量用词的“五年”。

    不过为我祷告到是很希望的。回头想一想,这二十多年来,有几个为我祷告的,但不多,而且已经过世的也不少。。。。。算了,不说这个了。

    提供一下你的情况,如果不方便在网上公开(你也知道现在的网络越来越可怕了,我都怀疑自己会得上“网络恐惧症”了),可以发邮件给我。在我的简介中应当可以找到。

    谢谢来访我的博客!

    宫牧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