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July 22, 2010

July 22, 2010 call for fasting 今天是教会公开的禁食日,愿意弟兄姊妹自愿参与禁食祷告这样的操练。 这次的祷告主要目标是为将要受洗的年青人,为他的未来代祷,求主一路保护他;也为教会祷告,让我们众人能以回想我们的信仰是如何开始的。也求能够继续地保守我们和前走,特别是在这末后的时代,我们更需要上帝的大能膀臂。 一般来说,在禁食的时候,“美味”总会有特别高的出现率。 本来就可能很敏感的情况下,任何的美味都会超出平时对我们的吸引,高出现率加上高度敏感的味觉与嗅觉神经,成为初初尝式禁食时之人最大的挑战。 忙了一天的事工,晚上在聊天室里无意有一位新朋友插了进来。一打听竟然是内蒙巴盟地区的。于是多年前走访当地的情景又重现眼前;只是今天除了想起那一张张亲切、求真的脸孔之外,还想起了那当地特有的筱面,以及内蒙风格的烤肉,特别是在头盔上的“将军烤肉”。 于是从内蒙开始,我的思想又飘过了那些曾经熟悉,如今却感遥远的一个个小镇和村庄。。。。

1 comment:

  1. 弟兄~~~昨天是我最亲爱的姥姥的忌日,那是我决定要受洗的当天,一个那么大那么大的打击瞬间把我打翻在地。还能清楚地记得我是如何手足无措地流泪到天明,是如何地责怪都怪自己没有听话所以受到了惩罚。但记得最深的还是一封来自网络上一个弟兄的邮件,在看过我发的痛心疾首的帖子后,发了很长邮件给我,安慰我还很软弱的心灵,有一句话他写道:“耶稣哭了。我可能不了解你的痛,但耶稣都知道,你相信吗?” 就是这句话,使我动摇的心重新坚定下来,决心要一直跟随耶稣到底!
    你还记得吗?那个人就是你!我今晚将那封邮件发到我的博客上去安慰其他的弟兄姊妹了,我在网上还搜到了你!!!感谢主!我现在在家庭教会做司琴侍奉,也经常会有一些其他的侍奉,感谢主,以为今生也不会再见你了呢~~~有空来我博客看看好吗?愿主大大使用你,赐福于你!

    ReplyDelete